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年5月6日      阅读:197

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中国共青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青年运动百年历程,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心向党,热血铸就梦想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数风流今朝更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