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团校第二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2年3月31日      阅读:119

前言

2022年3月28日晚20:40,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十期团校第二堂团课通过钉钉平台顺利举行,本次团课由张勇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永远跟党走

张老师首先带着学员们重温了团的光辉历史,即从建团初期,再到新中国成立,最后到新世纪的发展,和大家一起走进中国共青团奋斗的时空隧道,再次认识共青团,感受共青团,了解共青团。

奋进新征程

紧接着,张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强信念,争做新青年的倡议。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是时代的弄潮儿,是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力量。青年一代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要提高自身本领,要学好新思想,要有新作为。

做合格共青团员

最后,张老师再次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一代一定要肩负责任,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共青团员。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第二堂团课虽已结束,但我们的热情永不熄灭。相信学员们都有颇多收获,也希望大家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