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期学术沙龙 ——如何有效管理大学英语课堂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图文/黄绿   阅读:269

为加强大学英语课堂管理,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2年5月25日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学术沙龙,主题为“如何有效管理大学英语课堂,让学生主动学习”。本次沙龙通过钉钉群直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跃壁老师,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老师,副部长孟雯老师及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老师参与了此次沙龙。

深受学生喜爱的杨云庆老师从大学英语课堂管理特点、管理原则和管理策略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系统地、完整地、科学地构建师生关系融洽、有活力、有自信的大学英语课堂的方法。结合自己多年教学实践和经验,杨老师生动形象地向在座老师分享了如何通过隐形管理分析学生心理需求,通过实施健康的纪律模式来营造以学生为本的和谐环境,从而提高课堂学习效率。

有效的课堂管理是实现教学目标的前提,也是教学有效性的关键。明思路,析策略,巧施策,共研讨,此次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对课堂管理的重视,老师们也将继续深耕课堂,上好每一节课,创建有吸引力的大学英语课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