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歌唱祖国,舞动青春,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9日      阅读:116

语路队多彩三下乡 Day10

少年不惧岁月长 ,彼方尚有荣光在。语路队队员们6:20准时开启晨跑,迎接在和平村的最后一天。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乌云永远遮不住微笑的太阳。语路队队员们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01 节目呈现

天高云淡,秋风带来凉意,给人舒悦之感。下午三点半,语路队在老师和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文艺汇报表演。经过十天的学习生活,不仅小朋友们收获了不一样的知识,语路队队员们也有了深刻的心得体会。台下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才有了最终成功的表演,这份成功来自每个小朋友和语路队的精心准备。踮起脚尖就会更接近阳光,今天是精彩满满的一天!

02 总结

三下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语路队队员们忘不了那随风而动的悠悠清草;忘不了田间上无处不氤氲着的迷人绿意;也忘不了和平村的同学们那天真稚气的笑容。想想这些天来所做的每一件事——真的为语路队队员们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经验和收获,它也是这片天空下不灭的回忆,这将成为语路队队员们人生的一笔财富,值得永远珍藏。

至此,成都东软学院“语路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次相遇!

All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