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6日   图文/黄绿   阅读:153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2年8月25日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大会,本次大会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主持,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跃壁先就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也希望每位老师除完成常规教学工作外,尽力挖掘个人特长和资源,成为“教学+X”复合型人才。接着,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进一步介绍,重点提出下学期将以课程组为单位收集优秀教学案例并按教学比赛要求规范教学案例格式。

最后,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布置了新学期国际化工作要点,老师们应利用九月黄金宣传期向学生介绍我校多样化、多元化的国际化项目,助力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整体部署与安排,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共同谱写新学期新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