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22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图文/余佳   阅读:322

2022年9月20日上午,英语系2022级新生见面会于线上顺利召开。本次见面会与会人员为英语系系主任兼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佳老师,英语系教师代表王进军老师、付华倩老师、宋承卓老师、赵姝迪老师、赵咛菡老师、郭丽老师、姜雪老师、邓丹老师、关沫迪老师和郑萌老师,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谭明帅同学,以及英语系2022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主持人为余佳老师。

会议伊始,郑佳老师以“什么是大学”、“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四点为主线,系统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重点强调了外语人的新时代新使命,详细讲解了“外语+”专业特色,着重指出了“学中做、做中学”的学习要求。同时,郑佳老师向新生们表达了要“立大志、有大爱、练大才”的美好寄语。

为了让新生熟悉任课老师,英语系教师代表一一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会面,并表达了老师们对新生的美好期许。此外,2019级学生代表谭明帅同学对英语系学生语言实践基地英语新闻电视台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学弟学妹们将课堂所学运用到实践,在丰富第二课堂的同时,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

会议最后,主持人余佳老师对新生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发言,祝愿全体新生在大学四年时光中成长成才,乘风破浪,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