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测(NSS-4)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阅读:631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22年继续对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基础阶段(由于受疫情影响延期这次是本科三年级)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现2022年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测(NSS-4)报名现已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20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受疫情影响延期这次是三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3.2020年或2019年入学的、修完日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规定课程的二、三年制最后一年的大专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20”)

4.可参加补考的学生仅限于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日语专业学生,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70”)。(由于其它原因未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但可在四年级直接参加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二、考试时间:2022年11月6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三、报名缴费方式:学生自助缴费系统(r.nsu.edu.cn)自行缴费

四、缴费截止时间:2022年9月11日-2022年9月13日

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