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公司导师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图文/李闰涛   阅读:120

四川瑞星进出口贸易公司与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进行课程融合共建,在5月17日为商务英语专业大三学生进行有关跨境电商的相关知识现场讲授。

企业导师令平老师和刘学谦老师为同学进行了相关的专业讲解。令平老师首先是分析了现如今国内国外的大环境背景,再结合商务英语专业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关键和前景。老师指出现在国家更需要复合型人才,一般都要求在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再加上实际的应用能力,需要学习专业知识和就业环境要求相结合。

刘学谦老师,具有较强的专业背景知识。他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如何实际操作运营跨境电商的平台。同时,讲解了一些基础的电商知识以及现在的电商环境背景下,电商运营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操作方法,以及如何根据数据分析自己的客户和目标市场,更好的运营店铺。

本轮授课是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的第一场活动,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通过校企合作进行课程融合共建,结合学校和企业实际,根据大三学生知识结构特点,将相关电商平台的运营与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相结合,共同培养优秀的应用型外语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