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线上系部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阅读:150

2022年3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于线上召开了系部工作大会,日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系主任于洁总结了上一年度日语系的工作情况,列举了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系部工作的不足。针对系部老师取得的成果,于洁表示希望老师们能发扬传统,继续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拓宽发展渠道。针对尚存的不足,系部对相应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下达了工作安排。

会议第二项,由张智超主任介绍了下一年度的教学工作及学科发展任务。针对不同职称、不同教学经验的老师提出了不同的任务目标,并表示将这些任务目标纳入下一年度的考核标准。

会议第三项,由日语系各位老师分别阐述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针对每位老师的工作计划,系主任于洁都做了简要点评,并提出了对每位老师的期待。

会议最后一项,由李秦朗老师介绍了本年度毕业生论文的相关事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