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5月工作会议暨教学方案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图文/于洁 审核/张建华   阅读:199

5月10日中午13:00日语系在A2303召开了“迎评促改”为主题的工作会议,日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分以下三项:

一. 系主任于洁传达学校教学单位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内容。

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日语系在全校组织了学校教学单位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后,迅速开展学习会,系主任于洁副教授传达了学校评估审核专题会议的内容和精神,要求全系教师要对2025年本科审核评估高度重视,从日常教学工作入手,突出个人工作重点和特色,并积极参与审核评估相关的各项工作,在评估中获得成长。

二. 五月重点工作安排

五月份工作繁多,特别是23届毕业论文工作,期末试卷出题,申报小学期实践项目等三项重点工作。日语系专门针对这三项重点工作做了重点安排,确保零差错。

三. 日语系工作安排方案研讨

日语系目前教师共有12人(含1名外教),为了能更加发挥每个教师优势,调动每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是契合学校让每个教师在本次评估中都忙起来的精神,日语系将系部工作分解成日常、评估、重点、特色等几个板块,安排教师专门管理、专门负责,希望通过分工,锻炼教师,培养教师队伍,并实现有效管理,有所突破。此项工作也纳入年底考核。

日语系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学校领导关怀下,教师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省内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坚信在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日语系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