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图文/杨梓英 审核/张建华   阅读:187

2023年3月中旬,外国语学院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赴美带薪实习(WAT)项目宣传,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提供了项目讲解、说明与咨询。

国际教育学院项目负责教师孙爽老师、何梓琳老师分别作为主讲教师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本轮讲座以给学生提供机会与实习平台为理念,让学生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锻炼各项能力,为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学院院系领导及相关素质教师系聆听了宣讲会。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为英语系学生开展宣讲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Work and Travel USA,以下简称WAT)是美国国务院官方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Exchange Visitors Programs),项目为全球18岁以上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提供暑期前往美国知名企业带薪实习及旅行机会。该项目已在全球成功运作60 余年,每年超过70个国家近9万名国际学生利用暑假,持J-1 签证(交流访问学者)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 周的短期工作学习,并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借此机会深入认识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进而培养青年独立自主的精神。

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为商务英语系学生开展宣讲

在激烈的就业市场环境下,学生应抓住一切有利机会去发展、挑战和成就自我。不断从实践中积累宝贵的经验,去探索和追求更高的目标。在校期间如果有机会参加WAT项目,学生们能够体验到不同的教育模式、实践英语语言的应用、培养独立发展、结识不同文化的朋友、以及提升以后就业的职场竞争力等。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能在国际舞台上提升自我,发挥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