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75

2023年10月26日晚21点10分,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委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4-211召开。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婷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袁霄同学、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陈晓煜同学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王翊颖同学出席本次大会。

01 主席团发言

主席团成员向全体成员做了组织介绍及部门工作总结。明确了团委的职责,让新干事们对外国语团委的运行有了更系统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管理组织、服务组织,规范组织。

02 各部门代表发言

公寓团总支支部书记、秘书处处长、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智慧团建部部长五个部门部长轮流做自我介绍,并向新干事们分享了自己的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经历,讲解各个部门日常工作,对未来团委工作做出清晰规划。最后各部长都为大家能够加入团委表示热烈的欢迎。

03 新干事自我介绍

部长们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让新干事们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被抽中者不仅需要进行自我介绍,还要进行才艺表演,部长们也为每一个上台的新干事准备了小奖品,这让整个介绍环节变得更加轻松有趣。

随后,破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不仅被抓鸭子游戏逗得开怀大笑,在你画我猜游戏中也脑洞大开、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随着游戏活动的开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从一开始的腼腆害羞到后来的相见恨晚、无话不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开展了一个又一个游戏活动,对彼此的了解也逐步加深。

04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增进了团委大家庭成员间相互了解,也增强了整个团委的凝聚力。因缘而聚,同心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团委的每一位成员都能秉持初心继续向前,共创美好的明天,奔向每一个新征程。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