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四川薇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5月7日   图文/周小英 审核/张勇   阅读:144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团委书记周小英前往四川薇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座谈会上,四川薇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费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岗位需求等。张勇书记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的情况,并表达出希望能与该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机制的愿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深度推进访企拓岗,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