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59名学生在第五届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中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图文/张智超 李少波 审核/张建华   阅读:148

由中外语言文化比较学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中国城商联外研分会协办的第五届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决赛)于本月初圆满落幕。在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中心宋承卓、张智超、李少波、宋林珊4名负责教师的统筹组织和各系参赛指导教师的努力下,英语系、日语系共59名学生(英语赛道48名;日语赛道11名)在本届大赛中表现优异,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学科竞赛中心和全体指导教师的有力组织、辛苦付出为我校夺得了“最佳院校组织奖”称号。

注:由于篇幅原因本报道截取了部分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的获奖信息

本届大赛,英语赛道有来自全国27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日语赛道有来自全国180余所高校的9千余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水平及人数规模都属空前,大赛具有较高知名度与含金量。

“获奖人数59名”与“最佳院校组织奖”两份丰硕的成果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莘莘学子们扎实的外语功底和大赛中的“亮剑精神”,也充分证明了外国语学院近年的教学及学科竞赛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和新的突破。

最后,再次祝贺各位获奖同学以及辛苦付出的指导老师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