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课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3日      阅读:129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育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谱写民族复兴新篇章,2023年4月18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6-215、A6-216、A6-217顺利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课。

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孙志鸿老师主讲。孙老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为理念,号召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

孙老师以四川省为例,分别讲述了攀枝花、自贡和宜宾等地区的发展。攀枝花农业生产力不断提升与现代化农业体系构建的持续深入,对推进新时代党的伟大建设工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

通过第三堂课的学习,各位学员了解到新时代青年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筑牢信仰之基。弘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勇立民族复兴的鸿鹄之志。强化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坚持以奋斗为舟,以实干为桨,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