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行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图文/孙志鸿 审核/张勇   阅读:8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学院毕业班素质教师孙志鸿先后前往成都聚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蜀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领导老师前往成都聚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会谈

走访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领导与教师在企业方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园区,两方企业负责人也都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学院领导老师也就岗位职责、岗前培训、职业发展、薪酬体系等问题与企业方展开交流。

同时张勇书记也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深耕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项目、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搭建学生与企业之间交流的平台,增强学生与成都本土企业的就业匹配度,更好地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四川蜀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会谈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推进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依托学院教师、优秀毕业生等各方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