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2023年日语专业考试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图文/张智超 审核/于洁   阅读:106

日语系于3月21日(A7-121)召开了2023年日语专业考试(JLPT-N1\N2和日语专四\专八)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会。本次大会面向日语系2020级、2021级四个班级的学生召开,日语系全体专业教师以及外国语学院负责该年级的素质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张智超老师介绍与会人员及大会安排。同时,强调了作为日语系传统活动中重要一环的本次大会的重要性及召开意义。

大会第二项由日语系主任于洁老师向与会学生宣讲参加日语专业考试的重要性,以及历届日语系学生在专业考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大会第三项,由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苏力钧同学做经验分享和交流。苏力钧同学非常全面地介绍了JLPT-N1\N2考试的备考心得、考试技巧以及应考经验。苏力钧同学的分享获得了与会全体学生与教师的高度认可,同时,坚定了与会学生的备考信心,为攻克专业考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大会最后,副主任张智超老师总结了本次动员暨经验分享会的成果,重申了参加专业考试及取得合格证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代表全体日语系专业教师向与会学生表态:所有教师将倾尽全力,带领20、21级学生力争在今年所有日语专业考试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