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中外赴未来,语你共庆二十”主题展板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95

廿岁光阴,桃李满园。20年来,成都东软学院始终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初心和“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教育了大批人才。为共庆东软辉煌,传开拓风范,故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以“融中外赴未来,语你共庆二十”为主题展开了本次团组织进公寓活动。

廿岁校庆小标语

相约东软学院,共襄二十盛典

传开拓风范,承勤奋学脉

扬务实旗帜,展青春风华

坦诚行务实,创新铸辉煌

小标语意义

校庆是学校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文化记忆的重要形式。二十周年校庆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它不仅展示了学校过去一年的成果,也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我们为过去二十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东软在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卓越贡献,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肇基创业,筚路蓝缕,薪火相传,锐意进取,二十年来,成都东软书写了华美的教育篇章。

有幸与东软二十华诞相遇,让我们共赴一场光荣与梦想,捕捉青春的感动与希望,一起来为20岁的东软庆生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