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前行二十载,砥砺前行向未来”征文比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34

 

为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在我校二十周年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应学校号召向全体同学推出“风雨兼程二十载,砥砺前行向未来”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内容

1、对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校训、校园精神的思考和解读;

2、反映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3、记录真实校园生活与趣事,追忆恩师风范、师生情谊、同窗情谊;

4、反映校友奋斗成长、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

5、对学校发展的建言献策,对二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对学校未来的畅 想和美好祝愿等

二、征稿要求

作品要求:

1、紧扣二十周年校庆主题

2、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3、每篇文章不超过 3000 字;

4、内容真实、积极健康、情感真挚、文笔细腻、以小见大;

5、所有参赛作品均为 Word 文档格式。文章提交时页面设置为 A4 纸。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居右;专业班级和作者姓名使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单倍行距。以学院+专业班级+姓名+题目作为文档名称,并附上作者简历,包括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 11 月 2 日晚上20:00。

征稿对象:

全院在籍学生。

参与方式:

参赛作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发送至外国语学院团委工作人员陈醒邮箱处:1244078755@qq.com 。

三、奖项设置

后续学校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精选优秀作品将在校学生会公众号推送,并获得学校颁发的证书。

请各班团支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注:每班最少上交征文1-2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