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阅读: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政治理论,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把各青年党员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2023年3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A7-104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志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和必须坚持自信自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青年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道路,用伟大的中国梦激荡青春梦想,努力争做新时代模范青年。

大会第二项,同志们下载“川观新闻”APP,登陆并参与每日答题活动。同时,川观新闻客户端还开通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大学习答题挑战赛和征文活动专区。

大会第三项,以竞赛抢答的方式让同志们积极参与到知识的学习中,提升理论学习的兴趣。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同志,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民生热点,关注国际时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

最后,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的学习,不仅加强了各党员同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自觉性,也提高了各党员同志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的意识。同志们明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巨轮已经扬帆起航,青年同胞们更应主动承担起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聚焦在各行各业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