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阅读:169

出席本次工作总结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熊海雁同学、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王雅萌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赵楷瑞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何俊呈同学。

01 周小英老师讲话

周小英老师对我们这一年里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我们未来寄予期望,希望我们改善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在周小英老师激昂有力的讲话后,大家充满信心,以声声饱含激情的“行”回应。

02 各部门部长做工作总结

公寓团总支李傲雪

首先介绍他们是一个阳光、温暖的部门,然后对2022年里周报制作、寝室文化节等工作做出一个总结,以及提出需勇于创新、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等反思。

团委秘书处处长袁霄,副处长张骜

总结这一年周报简报制作、部门例会、主持签到、通知编辑等工作,提出善于倾听、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意识并合理规划工作计划的改进,以及加强个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加强交流、树立创新思维的展望。

组织部部长王婷,副部长王翊颖

对督促青年大学习的完成并做好完成情况和数据的记录、团日活动、与其他部门的配合等的工作回顾,虽有成就但也有不足,比如,不细心、不准时、不严谨、不积极的反思,以及吸取经验、获得成长与进步的未来展望。

宣传部部长陈怡,副部长张寅卿

提到管理运营官方的社交软件、坚持更新各大板块、调整工作重心、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干事培训等的工作方向,总结2022年以来各个官方平台的运营数据、社交软件粉丝量的突破以及其运行取得工作成就,也总结出效率较低、策划时间分配不合理、视频流量较低等的工作问题,官方媒体运营、工作流程的改进方向,最后希望都能保持初心与热情、脚踏实地、树立创新意识。

智慧团建部部长李雪梅,副部长汪雨驰

首先对团支书培训会、新生团员衔接等内容做了一个工作总结;其次对部员回工作消息不及时,效率低,第一次团课答辩时协调不行,缺乏工作经验等工作方面的反思;最后提到需要做好工作经验记录、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增强与其他部门的联系、增强本部门的联系提高工作效率的展望。

03 全体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