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团委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0日      阅读:134

01 大会前言

2023年3月6日20:40,外国语学院团委在A2-303召开了2022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各主席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主要包括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计划。

02 主席团成员发言

团委副书记熊海雁同学,就2022年团校开展情况、22届毕业生仪式、“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迎接22级新生相关工作、智慧团建系统操作等活动进行具体分析,总结自己对工作的反思,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计划。

新媒体中心主任何俊呈同学以“数字化”形式,细致的呈现出过去八个月工作,称“收获到了很多,感受到了团委大家庭的温暖”,然后通过对自己负责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提出任职以来的感想和思考。

团委秘书长赵楷瑞同学从工作回顾、自我反思、工作改进三个方面作出报告,重点反思了工作上的不足,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建议,并倡议团委学生干部务必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公寓团总支书记王雅萌同学将公寓团总支负责的过去一年的事务进行总结,聚焦工作中一些细节问题,对自己的工作态度等进行了认真的反思。

03 大会结语

最后,周小英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发言,肯定各学生干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绩,指出主席团成员述职过程中的优缺点,同时围绕“自信”“沉淀”“创新”三个关键词进行讲话,对学生干部们未来的工作表现怀揣美好的希望与期待。

本次大会使我院各学生干部对各自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清楚自己身上的责任,同时促使学生干部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相信通过外国语学院团委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我院团委工作将迈向新高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