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举行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图文/叶露 审核/于洁   阅读:101

日语系2月24日上午十点举行了日语系期初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为两个内容:1.2022年工作总结,2.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首先,日语系主任于洁按照每个学期开学前,日语系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分配教学任务、安排任课教师;并且依据《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任课老师认真撰写或修订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案等文档,并有序收集和归纳相关文档;组织课程和教学团队,总结往年的经验并提出新学期的提升改进计划。

最后,日语系主任于洁强调了学科竞赛和教研科研的重要性,并且课程组的各个组长说明了今年的工作安排,同时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针对学科竞赛和教研教改提出了一系列的实施方法和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