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8日      阅读:136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理论武装以及党性修养。 2023年4月12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于A6-215、A6-216、A6-217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金燕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党校二班班主任周攀老师,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分党校三班班主任唐佩云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孙志鸿老师,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六期分党校一班班主任蒋佳怡同学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

党课第一项,蒋佳怡同学宣读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文件及教学安排。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将自己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地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党课第二项,陈金燕老师授课。陈金燕老师以“肩负时代重任,高扬担当风帆”为主题,从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与历史担当和当下语言类专业学子的责任出发,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的讲述了新时代青年该有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承担起历史的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同时,也解剖了语言类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未来考公考研的注意事项。以此来加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对自身能力的提高。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更加系统的了解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同时,也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争当时代新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