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2日   文/张小倩 黄钰轩 图/张小倩   阅读:220

 

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2月21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教授、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副教授、副院长兼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副教授、商务英语系执行主任王也及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勇书记主持。

张勇书记介绍新教师

首先,张勇书记介绍了2022年新入职我院的教师23人,分别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约克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不同企业。高职称、高学历、双师双能型师资的引进和培养,进一步发展壮大了我院师资队伍。全院教师对新老师们的加入再次表示了热烈欢迎。

张建华院长做2022年工作总结

然后,张建华院长分别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产教融合、学科竞赛、师资队伍、教研科研、教学竞赛、质量管理、招生就业、国际合作、党团建设、素质教育等方面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2022年我院以外语为根本,IT翻译、跨境电商知识为特色,以产教融合为平台,以师资队伍建设为要点,取得了一定成效,提高了教育教学内涵质量,提升了各专业整体实力,培养了学生核心竞争力。随后,张建华院长提出了学院未来五年工作规划以及深入解读了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和要求,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外国语学院以学校的整体办学指导思想和发展规划为依据,以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为核心、以实践教学与产教融合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依托、以提高科研水平为推手、以改善教学质量为根本,把培养“外语+IT/商务+艺术”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作为主要任务,力争到2027年基本形成学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鲜明、过程管理规范、人才质量上乘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新格局。

张建华院长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最后,张建华院长再次鼓励所有教师在新学期聚焦学院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干实事,拼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