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召开期初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3日   图文/叶露 审核/于洁   阅读:152

3月8日中午13:00,日语系组织召开了期初第二次工作会议,系主任于洁副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于洁主任传达了学校召开中层会议内容,并要求日语系全体教师认真领会集团领导的讲话精神,充分运用智慧、发挥才干,共同推动日语系发展 。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关于课程组工作问题。课程建设是专业建设的基础与根本,课程组组长要制定“省级一流课程建设”“校级一流课程建设”计划表,加大课程资源、课程思政的建设力度。

会议最后一项内容是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于洁主任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特别是对就业困难学生要多帮扶、多关心、多指导,多措并举完成学院下达的就业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