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节|宜居靓寝室 ,文明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82

宿舍,是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我们在这里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寝室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发源地”,不仅直接体现了学校的学风校风和育人环境,对大学生基本生活也有着独特的影响和作用。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构建学校“大学风”,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我院特此举办“宜居靓寝室,文明新生活”寝室文化节活动。

『活动内容』

以寝室为单位参与,形式不限,图片或视频形式展示寝室优良作风,展现同学之间的友爱互助。

『作品要求』

1.拍摄寝室的作品(视频、或照片),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活动主题,具备舒适性、观赏性。可加上展现寝室精神风貌的素材。

2.作品应有创意,能够突出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3.寝室每个成员应出现在作品中,拍摄内容多面(床铺,洗漱台等),布局要合理,兼顾整体。

4.①邮件内容:照片.JPG/视频.MP4+作品文字说明.txt 。

②邮件命名:优秀寝室评选- 寝室号(如:D6-4102) -代表人姓名-代表人电话。

5.视频不超过两分钟,照片(数量小于等于五张,不允许P图)集中打包,禁止照搬网图。

『提交时间』

2023年11月26日至12月4日。

『提交方式』

向邮箱(363023776@qq.com)投稿即视为报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证书+一等奖奖品

二等奖两名:证书+二等奖奖品

三等奖两名:证书+三等奖奖品

一间小小的屋子

交融着几个人的情感

一场奇妙的相遇

成就了我们的友谊

让我们用行动

一起创造温馨宿舍吧

宜居靓寝室,文明新生活

寝室文化节期待你的参与!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