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校第一堂团课
发布时间:2023年4月6日      阅读:140

2023年3月30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顺利举行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二十二期团校第一堂团课。

团课第一项 介绍嘉宾

出席此次团课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熊海雁同学、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王雅萌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何俊呈同学。

团课第二项 奏唱团歌

在庄严的歌声中,此次团课正式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歌声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励着大家继往开来。

团课第三项 宣读文件

由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王雅萌同学宣读《关于开展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校》文件。

团课第四项 张勇书记授课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老师授课。张勇老师以“青年”二字向同学们发问,带领大家进一步挖掘“青年”的意义,让大家对“青年”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同时张勇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寄予期望,愿同学们继续践行二十大精神,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优秀的共青团员;希望同学们在社会有需要时,能勇敢站出来,冲锋在前,做一名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团课第五项 重温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要牢记使命与责任,严明律己、勤奋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团课第六项 合影留恋

第二十二期团校第一堂团课圆满结束! 希望学员们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