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靓寝室,文明新生活” | 2023-2024 学年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阅读: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要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创建良好宿舍环境,营造良好宿舍氛围,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3-2024学年“宜居靓寝室,文明新生活”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文明寝室,以激励文明寝室再接再厉,鼓舞其他寝室能够吸取经验、争当优秀。荣获表彰的宿舍,内务做得都非常到位,无乱扔垃圾现象,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内务整洁美观得体。同学们严格按照宿舍卫生标准和要求进行日常整理,整个宿舍焕然一新,给人以赏心悦目的美好感受。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脱颖而出的寝室吧!

获奖寝室

一等奖:D6-3080

二等奖:D12-3122 D12-3085

三等奖:D2-4006 D6-2103

希望得到表彰的寝室再接再厉,维持良好的寝室环境;未被表彰的寝室也不用灰心,争取在未来的时间整改到位,保持寝室良好的卫生。宿舍不仅是我们学习之余休息调整的温馨家园,更是展示个人风采和素质的重要场所,舍友合力倾心打造的温馨小家可以促进舍友之间团结友好的关系,营造文明温暖的生活环境,创建和谐有序的氛围。争创卫生文明宿舍,推进落实劳动教育,充实“五育”并举抓手,我们始终在行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