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4日   图文/孙志鸿 审核/孟雯   阅读:134

为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持续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2-303召开了2023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专项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张建华院长主持,国际教育学院李漾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孙爽及外国语学院各系部国合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老师介绍了2022年公共英语教学部国际合作项目的整体实施情况,包括项目的前期培训准备、中期项目推进、后期项目落实和成效等。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老师对外国语学院专业类学生的国际合作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所面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总结。

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李漾院长对2023年学校的国际合作项目整体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并围绕我校的学历人才培养、非学历人才交流和学生的国际实习就业等项目进行了部署。国际教育学院项目主管孙爽老师对2023年外国语学院计划开展的国际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及工作方案的对接。

最后,外国语学院张建华院长总结发言。张院长指出外国语学院是学校国际化工作的主战场,助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始终是外国语学院工作的重要目标。2023年外国语学院的国际合作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全面调动学生出国的动机和动力;以成果为导向,做好国际项目的设计、宣传和动员;以集团绩效考核为杠杆,量化国际合作项目指标;切实将外国语学院的国际项目做真、做实、做强,进一步助力学校国际化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际合作是学校的三大办学方向之一,2023年,外国语学院将抓住国际合作交流渠道重启的契机,全面开拓国际合作和交流项目,持续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