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声动青春 | 第20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外国语学院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78

音为有你,声动青春!我校二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展示校园文化、学子风采,2023年10月16日20:40,“音为有你,声动青春”第20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外国语学院复赛在A4-211如期举行。

大学生艺术团主席严浩、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徐豪、外国语学院团委公寓团总支陈晓煜、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陈俸仪出席了本次比赛。

聚光灯下,歌声飞扬,掌声雷动。外语青年们意气风发,风采依旧。他们信心满满,激情昂扬,为评委与现场观众献上声与画的视听盛宴。他们歌唱青春,谱写美好年华。在这场激烈而紧张的交锋中,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复赛现场十分激烈,12位参赛选手各出绝招,时而款款深情,时而燃爆全场。在一阵又一阵的声浪和一场又一场的极致体验中,大赛迎来尾声,入围“音为有你,声动青春”第20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的选手如下:何智恒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但“人生虽有离别日,山水自有重逢时’’。青春还在前行,音乐永不停息,外语青年追梦的脚步从未停止。希望未来的选手们能用歌声演绎时代的激越;用歌声点燃激扬的热血;用歌声唱响灿烂的青春,也期待何智恒同学在决赛中大放光彩!

至此,“音为有你,声动青春”第20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外国语学院复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