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禁毒知识竞赛 | 绿色无毒欣欣荣,一口毒品百岁枯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提高广大学生群众防御毒品的能力,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晚21:30,在A4-212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个人赛、抢答赛、小组赛三种比赛形式。题目内容涉及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危害、拒毒技巧等基础知识,对参赛人员进行全面考察。竞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冷静思考、积极答题,竞赛氛围紧张激烈。在抢答环节,各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反应迅速,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绿色无毒欣欣荣,一口毒品百岁枯。此次禁毒知识竞赛的举办,增加了我院学生的禁毒知识储备,提升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巩固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希望同学们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学习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远离毒品,让禁毒扎根校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