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国际教育学院合作举办“おにぎりの作り方” 日语角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图文/叶露 审核/于洁   阅读:176

5月11日晚(A6-216)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主题为“おにぎりの作り方(制作饭团)”日语角活动。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全校各院系100多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日语角是日语系今年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希望通过日语角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日本的社会、文化、提高学生学习日语的兴趣,提高口语表达能力。本次日语角就是通过“お握り作り方”的主题活动,让学生了解日本的美食历史与文化。我校日语外教内山朝子老师介绍了日本的美食种类,日本饭团的历史、发展以及制作方法。为了加深学生的印象,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专门准备了食材,让学生根据教师所讲的内容,制作了美味的日本饭团。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这种形式,加深了对日本文化的了解,也提高了学习的兴趣,受益颇深。

今后日语角活动还会嵌入中国元素,因为日语角举办的初衷就是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学会用日语宣传美丽的中国,让世界更了解我们美丽的祖国。将来将举办日语演讲、日语配音等丰富多彩的比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日语角中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