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5月9日   图文/孙子舒 审核/张勇   阅读:133

为帮助和指导未就业的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5月7日在A7-217召开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老师主讲。

张老师将此次培训分为四个部分:就业形势分析及就业建议、了解企业的用人之道、掌握应聘面试技巧和职业选择与生涯规划。张老师指出,在毕业生规模持续增加和国内产业格局重整的大环境下,同学们需要清楚地认识到自身条件,认真思考在面对现在以及未来一段时间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下,应该怎么做。张老师从考研、考公等角度分析了目前的报考现状,提醒同学们要理性思考切勿盲目跟风,找到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一条路。以及在求职时,所需要准备的东西和一些面试技巧。同时,张老师也讲解了一些在求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陷阱和我们未来职业的一些选择与规划。

在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院通过此次培训会帮助学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掌握求职就业的方法和技巧,为学生能够顺利就业提供有力指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