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在首届人民中国杯全国大学生日语语法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0日   图文/张智超 审核/于洁   阅读:230

由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人民中国杂志社、中国报道杂志社)主办,广东省翻译协会承办的首届人民中国杯全国大学生日语语法大赛于上月底落幕。我校日语系2019级学生——苏力钧(指导教师:张智超)、吕玉兰(指导教师:张智超)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为学校斩获两个本科生组“全国二等奖”。

大赛属于“人民中国杯”系列比赛中的重要赛事,在国内日语学界享有较高知名度与含金量。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上百所高校的学生参赛,参赛选手水平及人数规模都属空前。两位同学凭借过硬的日语功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日语系在近年的教学、教研、学科竞赛工作上取得了进一步突破。

最后,再次祝贺两名同学以及辛苦付出的指导教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