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精英俱乐部系列活动之英语考试备考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4日   图文/李辛遥 审核/李跃壁   阅读:213

5月23日晚7点,英语精英俱乐部系列活动之英语考试备考分享会在A7-304成功举办。五位高分考生传授考试技巧,针对备考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

首先是李乐涵同学(大学英语四级555分)带来的四级考试分享,她从四级基本知识、听力技巧、阅读方法和翻译与写作四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四级考试,并强调一定要在考前熟悉整个考试的流程,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做到心中有数。接着第二位王治豪同学(大学英语六级561分)重点讲解了选词填空、长篇匹配和长篇阅读这三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并分享了背单词的科学方法。第三位主讲人是荣获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的李月,她从题型分析、准备事项和日常积累三个角度展开,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英赛答题技巧,并提醒大家备考要避免拉长战线,产生疲惫感。第四位罗洪宪同学带来的是国才考试的分享,他侃侃而谈,详细讲述了国才考试的构成,从备考篇、口语篇、写作篇和总结篇进行介绍。最后一位王敬萱同学着重介绍了雅思考试的个人备考经验,指出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很重要,口语部分要大胆开口练习。

此次分享会为备考英语四、六级等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学习经验和“通关”秘笈,有助于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投入到日后英语学习中,为之后的英语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李乐涵同学进行四级考试分享

王治豪同学进行六级考试分享

罗洪宪同学进行国才考试分享

 

精选留言:

曾恒霜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2220

几个大神的分享真的让我们能够直观地认识各种考试题型,让我们大开眼界,尤其是分享国才考试的那个同学真的分享超级细致!让我也受益匪浅。总的来说,听完大神分享,真的要多背单词多背单词!

邓博滔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媒技术2220

参加英语经验交流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从别人身上学习,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在这个会议上,我有机会听到不同的演讲者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技巧,如何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听到他们如何克服挑战并实现自己的目标,让我感到很受启发。对我来说,其中一个关键的收获是坚持练习的重要性。许多演讲者强调了每天练习英语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的必要性。他们还分享了各种资源和技巧,这些对他们自己的语言学习之旅非常有帮助。

刘婉妮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2201

四、六级两位分享的同学通过切实经历为我们介绍如何备考,我在听力部分将进一步加强,同时预备阅读英文原文书籍加强自己的英文能力。其次大英赛、国才、雅思三位同学的分享让我得以了解到更多考试题型。最后,根据个人情况,对备考时长、听力口语训练和背单词几大方面加以吸收,也将在不久的四级备考中得以应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