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3日      阅读:120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学员的思想建设、理论武装以及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2023年4月13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A6-215、A5-201、A5-203顺利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唐佩云老师主讲。

唐佩云老师以“牢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向学员们详细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先烈们的奋斗历程以及党的重要思想。希望各位学员承担起历史的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同时,强调学员要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及其先进性,将自己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地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不易,希望各位学员要勇担责任,争做时代新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