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行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3月8日   文/程凯蒂 审核/李跃壁 图/新媒体中心   阅读:107

3月6日下午,我校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行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副院长李跃壁副教授,副院长郑佳副教授,副院长于洁副教授,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教育测评中心总经理王悦、高等集群中心侯璐璐、李欢,企业代表、四川清宜国际经贸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阎洪亮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李跃壁副院长主持。

张建华院长代表学校对客人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和定位,人才培养的特色等。同时,张院长就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国际人才英语考试进行了认可,希望能通过国际人才培养基地这个平台加强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合作,培养更多融汇中西的国际应用型人才。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测评中心王悦总经理结合二十大的精神和国家当前的“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培养的战略部署,阐述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助力高效国际人才培养的理念,并表示以“访企拓岗”、“万企进校园”、“就业育人”等方式,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搭建更高的平台,创造更多的机会,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双方的相互促进和共赢。

清宜国际阎洪亮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公司目前主要对接的大学生海外就业项目,并以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语言优势从一名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国际优秀职场人的故事。同时,阎经理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语言+专业”型人才,也期待与学校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王悦总经理与张建华院长为国才校园大使们颁发聘书、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授予“国际人才培训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