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二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中喜获大奖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图文/李少波 审核/郑佳   阅读:383

近日,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简称“中国城商联外研分会”)主办,众多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共同推出的“第二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在历时四个多月的评选之后,揭晓了最终的获奖名单。外国语学院教师杨驰获得本科组一等奖,李少波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赛事旨在推动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育改革,加快高校外语教学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普通高校(含高职高专院校)英语、翻译、外贸、旅游及相关专业在职教师均可参加。“第二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教师金课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各地高校教师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来自88所高校的近两百位老师参赛。我院两位教师以“金课”的标准精心打磨参赛作品,展现出较好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最终赢得了评委的认可,斩获了宝贵的奖项。

外国语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鼓励教师潜心钻研教学,通过参加各类教学大赛不断探索创新,助力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升。相信我院教师会在越来越多的赛事中施展过硬的专业技能,展现良好的教学风采,收获更多的佳绩,同时也将备赛、参赛的经验和心得带到日常教学之中,全面提升教书育人的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