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在“留学在四川,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1日   图文/孟雯 审稿人/李跃壁   阅读:185

近日,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留学在四川,筑梦新时代”主题征文大赛公布了比赛结果。在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国际中文课程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校2018级孟加拉国校友MD AL MAMUN(马蒙)的参赛作品《The Chinese Dream of Bangladeshi Undergraduate》荣获二等奖,2021级尼泊尔留学生NAWAZ SHAHID(南爱利)的参赛作品《Explore your dream? Together with Sichuan》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而举办,鼓励来华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认识大美四川,并将留学生活主动融入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发展中。我校留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奖,展现了我校国际化的内涵式发展和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