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3日   图文/李欣然 审稿人/李跃壁   阅读:188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3年2月22日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跃壁主持,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跃壁副院长首先回顾了教学部2022年在常规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工作,教研科研,学科竞赛,品牌宣传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肯定了教学部在去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公外英语教学部老师克服各种困难,提升自身能力,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表示感谢。同时,李院长展示了部门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以及2023年部门工作重点,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各项要求,如研讨培训、竞赛安排、教学改革,在线教学课程思政课程等进行了进一步介绍,并且提出期望与要求。李院长强调,教师应当树立居安思危意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合力推进新学期工作良好开端和教学部工作的稳步开展。

最后,公共教学部副部长孟雯对上学期开展的国际化工作和取得的优秀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针对2023年学院可开展的国际化工作进行了重点规划和部署。老师们应当利用大学英语第二课堂等多种宣传方式向学生介绍我校多元化,多样化的国际项目,助力本院国际化人才培养。

此次会议及时总结上学期各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师的教研做法,明确了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安排,为教师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科学、专业的教学准备投入新学期的工作营造了积极氛围,为2023年新学期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