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应邀参加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论坛暨2022世界青年外交使者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7日   图文/张锐 审核/张建华   阅读:158

3月25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应邀去往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参加由校企合作企业成都语言家多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式现代化新青年论坛暨2022世界青年外交使者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参会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系主任张锐带队,五名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作为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代表和活动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五名学生参与了活动媒体组和直播组的志愿工作,负责照片和视频的拍摄。同时,这五名学生作为外国语学院英语新闻电视台的记者团,对活动主办方、参会专家和选手代表进行了采访,并将制作相应英语新闻发布。本次参会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实践机会,锻炼了英语语言应用能力,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开阔了国际视野,并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外国语学院学生对活动发起人杜总进行采访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系主任张锐与活动主办方合影留念

世界青年外交使者大赛(International Future Envoy Contest,简称IFEC)是“未来外交官公益计划”发起的外交人才选拔公益性赛事。该赛事致力于为青少年提供国际理解教育和参与外交的平台,由语言家翻译、成都翻译协会和美中国际教育联合承办,百所院校参与比赛,并和各国使领馆、外事机构、涉外企业等进行交流。

会后外国语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