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图文/张锐 审核/张建华   阅读:191

3月22日上午,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京东零售客户体验与服务部人才引进部负责人王雪羽、客服成都校招负责人周慧、客服成都分中心校招经理鞠鹏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英语系主任郑佳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商务英语系主任王也、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及外国语学院骨干教师关沫迪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张锐主持。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京东零售客户体验与服务部人才引进部负责人王雪羽代表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对本次校企合作表示期待,并对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京东零售客服成都校招负责人周慧表示双方可就涉外客服工作、学生实习实践和课程融合等项目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并希望双方能在将来的合作中互相促进,达成更好的合作局面。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张建华院长对学校及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项目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共同为区域经济服务,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外语人才。张勇书记表示对本次校企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可以在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共同培养等方面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

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意向书,并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作出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会后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