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在2022年“外文奖”全国大学生 英语翻译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5日   图文/李少波 审核/郑佳   阅读:173

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甘英钰同学(指导老师:李少波)在2022年“外文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摘得英译汉组全国一等奖。

本赛事由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人民中国杂志社、中国报道杂志社)主办,旨在通过高水平、高规格的专业赛事,发现和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中国际传播所需的专业人才。大赛分英译汉、汉译英两大组别,全国各院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分专业,均可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同济大学在内的两千多所高校的6887名学生参加,全国一等奖获奖人数仅占本组参赛人数的3%。甘英钰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过硬的翻译技能,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的佳绩,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历来注重学科竞赛,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促学、以奖励学,在一次次比赛实践中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不断地突破自我、树立信心,打造出奋发向上的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