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成长·感悟|——日银跨境电商学生专访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   图文/罗兴瑶、范彬 审核/于洁   阅读:158

行知于言,实践出真知。2022年11月,成都东软学院与四川日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跨境电商日银培训班。最近专访了参加定制班的范彬同学。以下是范彬学生参加定制班的感受,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帮助。

日语专业的学生最主要的问题是没有接触过有关跨境电商的知识。来到培训班后,所接触的人和事物都不一样,从中所学所得自然也不一样。在这里离开了学校的温床,在竞争中突破自己、展示自己、提升自己,从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我们掌握到了产品的市场调研、图片美工、亚马逊的运营以及日本全电商平台的知识学习并正在积极的向其他平台拓展市场。这都让日语学生在除专业知识之外学习到了跨境知识和技能,对日语+跨境电商的综合培训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有志者事竟成。范彬同学虽然还没有成长为一位真正的电商人,但培训班的汲取电商知识肯定对将来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同学都能成长起来,做电商界中的“参天大树”,知其根,了其本,在实践中追求卓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