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踔厉奋发:英语系召开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系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7日   图文/余佳 审核/郑佳   阅读:116

2023年2月22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系大会于A2303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英语系主任郑佳老师主持,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佳老师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审核评估指标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回顾2022年,英语系专业特色逐步鲜明,英语系课程建设硕果累累,实践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工作取得新成果,教学竞赛成绩取得新突破,教研科研稳步推进,招生就业成果显著,学科竞赛再创佳绩,国际合作继续深化。

结合《“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试行)》中的,郑佳主任指出了英语系在专业建设成果、交叉学科融合、专业评估机制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度工作重点,具体围绕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学生发展、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多个角度对2023年度工作做系统说明和安排。

新学期、新征程、新挑战。在新的一年里,英语系将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深入教育教学实践,夯实内涵发展基础,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力争在2023年中激扬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