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导师进课堂”活动 成都策马翻译有限公司导师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1日   图文/张锐 审核/张建华   阅读:106

5月30日,成都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刘力及该企业导师唐义均教授来到我院进行“校外导师进课堂”活动,唐义均教授以《CATTI考试的“陷阱”与“馅饼”》为题为英语专业大三学生讲授CATTI考试改革后的应对策略。本次授课在学校国际报告厅进行,分为两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由此了解到了更多英汉翻译和汉英翻译的难点和考点。

主讲人唐义均教授是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CATTI命题、评分标准制定和阅卷老师,策马翻译CATTI笔译考试培训首席专家。1983 年至1994 年在外文局工作,专门从事党政文献与国家领导人文选的汉英翻译工作。1994年至今,从事英汉互译教学,具有丰富的笔译实践经验及授课经验。2004年进入全国翻译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从事命题、评分标准制定和阅卷工作。

本次授课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校外导师进课堂”活动之一,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通过校企合作进行课程融合共建,为学生带来行业一线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为英语专业“外语+IT”的专业特色锦上添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