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惑,成长对话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中文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85

每一次论证,每一次反驳,皆在逻辑之海中展现其深沉而迷人的魅力,如同夜空中闪烁的星辰,启迪智慧,引人深思。语言之美,不仅在于其外在的华丽辞藻,更在于其内在的深刻内涵与逻辑力量。

为强化外院学子的应变能力与表达技巧,营造一个有利于思维碰撞与辩论的优质校园氛围,“青春不惑,成长对话”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中文辩论赛复赛于2024年3月28日20:50在A6-201成功举办。

出席嘉宾

校学生会主席王富林

校辩队队长郑文俊

东软青年宣讲团副团长冯雪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廖文静

聚焦现场

在辩论的舞台上,各位辩手均展现了卓越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和深厚的辩论功底。他们机智地将防守转为进攻,巧妙地破解对手的论点。激情四溢的陈词更是他们背后精心准备与出色临场应变能力的生动体现。

获奖名单

经过现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 王任泽队

(石蜜 王任泽 管峻瑶 邓易 汪雨姣)

第二名 蒋蕊嘉队

(孔文豪 蒋蕊嘉 陶宣颖 秦佳妮)

第三名 雷雨彤队

(唐瑶 马语庆 雷雨彤 李晨雨 林超)

最佳辩手 王任泽

经评委打分,以下同学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赛:

石蜜 王任泽 管峻瑶 邓易 汪雨姣(替补)

祝愿他们在校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结语

纵横捭阖,辩的是价值意志;唇枪舌剑,争的是人间真理不破不立,破的是表层迷雾有理有据,论的是大道认同不偏不倚。面对挑战与压力,选手们不仅以卓越的表现征服了观众,更以团队合作的力量彰显了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至此,“青春不惑,成长对话”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中文辩论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