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席团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8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外国语学院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并为团委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定于2024年3月7日15:40,在A2-303教室举行2024年度团委主席团述职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和干事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01、主席团成员工作总结

组织部及智慧团建部

会上,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婷同学讲到在未来的工作中组织部将继续督促学院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各级团组织的建设及各级团干培养和考核,组织各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团组织活动,以此来全面提高团员的思想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智慧团建部也会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完善与团相关的信息整理和关系转接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与准确率,为团委工作的高效开展继续提供有力支撑。

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主任王翊颖同学详细汇报了宣传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重点介绍了“东软外语青年”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情况,以及QQ、微博、抖音等平台的运营亮点。她表示,宣传部将继续强化团队建设,着力解决外宣方面的不足,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并持续推动创新,力求在未来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秘书处

秘书长袁霄同学表示,秘书处肩负着协调各部门工作的重要职责。通过构建高效的信息沟通机制,以及细致入微的工作安排,确保团委工作的有条不紊和高效运转。展望未来,秘书处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圆满完成,为团委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公寓团总支

公寓团总支书记陈晓煜同学在会议中不仅清晰地指出了公寓团在搭建学生公寓与团委之间的沟通桥梁方面所起到的关键作用,还对未来进行了规划。她强调,公寓团总支将继续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通过不断创新和丰富文化活动的形式与内容,努力满足同学们日益多样化的生活需求。

02、教师总结

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全体团委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同学们的成绩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紧跟时代发展,持续发挥踏实肯干、实事求是的作风,服务同学、助力学院发展,彰显青年担当。

03、结语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更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通过讨论与交流,团委成员们不仅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为学院团委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坚定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的决心。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家也将继续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外国语学院的进步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