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 传承雷锋精神,共筑爱心桥梁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日   图文/外国语学院团委 审核/周小英   阅读:42

为通过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为老年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于2024年3月15日14:30在都江堰市惠生康养公寓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积极主动、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各项服务工作中。他们有的拿着笤帚、抹布等工具对公寓的室内外活动区域细致清扫,确保环境整洁有序;有的耐心陪伴在行动不便的老人身边,为他们修剪指甲、读报纸、看手机新闻,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与温暖;还有的则主动与老人唠起家常,不仅倾听他们的故事,也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让这份陪伴与关怀如同暖阳般洒在老人们的心田。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他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月雷锋月,温暖走进养老院。这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更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雷锋精神将不断发扬光大,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爱心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绽放出绚烂的花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